close

好樣的!我的文連著不見兩次!這是我打第三次了!!!!幹!!!!!(暴怒)

好。。。。(打第三次一模一樣的東西真得好累)
總之今天我跟阿判去把月下美人買回來了~本來是想等到漫博再買的~不過阿判都說「蛙蛙進摟~」
我不去買實在是太於禮不合!對不起我家列祖列宗了!!!!!(吼)
經過今天下午一起看書的經驗後,我奉勸各位以後千萬不要跟人同時看書才好~由其是那種會爆血的書
看快的會被劇情內容爆到顛三倒四內傷加吐血,看慢的會被前面那位的長嗟短嘆搔的心癢難耐一百個不要讓我緊張啊!!!!(抖)
我就是可悲的後者。。。。(泣)

說到這次的月下美人~我整個有種「緒慈~~你又來騙啦~~~~~(倒)」的感覺~
怎麼說呢~雖然冤鬼小美人譚樺只是個賣菜的小夥子讓我大嘆實在太可惜啊!(誤)有種白菜西施的效果(啥)
上集的故事眼看著就要結束了~我還跟小七陪著大師兄滿街上上下下亂跑養豬!天啊!你們到底是要不要查案啊!!!!(掀)
可憐的譚樺大概是因為實在太害怕大師兄了~(我對於大師兄的戾氣連鬼都很怕趕到好笑(爆)
所以連怨言都不太敢說~連出現在房裡「大人~~大人~~~」的叫都會被忽略
天啊!真是卑微到一個我都想說「好兄弟阿~~(拍)」的地步了~好歹人家也是個美人胚子說= =
至於這次的BOSS是我一直不太想承認的東方雷引,不是我要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虛弱到無法擋的BOSS啊!!!!!
雖說他也是傳承了東方王朝的標緻臉蛋,但是絲毫無法減少他的虛弱程度(汗)
沒有吃到阿罄跟小七就算了~他們兩個也不是你這種角色可以吃的啦~這不需要太悲傷~
居然衰到在堂上被冤魂下得半死不活,連肅王老爸都就不了你這小龜蛋~除了好色一點之外也沒什麼鳥用
三兩下就被手到擒拿!最後還落的牡丹花前死,做鬼去風流的下場。。。。。。
真讓人懷疑。。。。你真的是BOSS嗎?(挑)
應該這樣說吧!月下美人跟之前不一樣~他不走大家一起來幹掉BOSS的主軸劇情~之前的都是這樣~
看那個強大的BOSS陣容就知道~一個比一個變態。。。。。。
從最一開始的大師兄到陸譽再到柳長月~雖然有走下坡的趨勢~但是雷引根本就是驟降吧!!!!!(掀)
我只能說東方雷引這傢伙只是被拿來開刀用的= =隨便一個人都行的意思~

大家一直很關心的師兄X小七~這次居然有了趕鴨子上架的味道(汗)
為什麼這麼說阿~就是莫名其妙大家中毒了!
兩個選擇~你是要中淫毒掛點回家領便當還是乖乖脫褲子被我上~
可想而知~可憐的小七就像小雞一樣被大師兄扔上床給吃了!(拜倒)
美其名是為了解毒!其實我看根本就是要幫小七破身吧?!說到這個!我對於小七是處子這件事非常不能諒解= =!
那傢伙不是八百年前就應該開●了嗎?!!!(誤)怎麼可能是處子阿!!!!
要硬是把第一次留給師兄就說嘛!趕嘛這樣拐彎抹角的!陰謀阿陰謀阿~~~~(奔)
嘎嘎嘎!我真要同情小七的屁屁了~(嘆)
平常固定每段時間都會來上一次的"大師兄蹭上蹭下弄的師弟我一柱擎天實在很無法啊!!"的小七心酸血淚史~
到最後居然還是當鑰匙孔。。。。。。。(拍)
當然啦~以蘭大師兄現在的心理狀態自然不可能說出像前期那種「為什麼是你。。。。。。」的可歌可泣OS
不過表大師兄這樣妖媚的樣子到了床上居然會低聲沙啞的說話。。。(汗)師兄!你騙人!你平常不都是嗯嗯阿阿的嘛!!?(不明)
擺脫了飛賊小蘭花的曖昧情愫,這次看似走向溫馨路線~簡單來說就是你愛我我也愛你咱倆心照不宣~
連兩個人的鳥都要來上一段CP讓人很受不了= =
小七說的那句話才好笑「你的鳥居然淫了我的鳥!!!」~我說~你連本人都被淫了~鳥有差嗎?(爆)

這次大師兄的光芒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減了很少~大概是被小七強大的家世背景跟長像給打敗了吧?
我看到現在還是第一次沒有把重點放在大師兄身上說~(路人甲跟砂糖系列就算了吧= =)
月下美人爆了很多小七的料~!我要開始劇透了~~
小七本名東方嘯月(東方系列)是他老爹~東方先皇~(也就是吃了蘭大師兄的那位)跟自己的妹妹生下來的小孩~
小春則是東方先皇的弟弟東方羅綺生下來的
雲傾也是東方先皇的小孩~
總之來說!小七跟雲傾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他倆跟小春則是堂兄弟來著!!看到這裡我不禁開始同情大師兄了!這傢伙這輩子最恨那個吃了自己的人~可是居然一輩子都在跟那個人的兒子攪和(囧)
前期喜歡弟弟後期愛上哥哥~最疼愛的小師弟居然是那個人的侄子。。。。。。(扶牆)
大師兄!你是不是沒安太歲啊?!
既然家世背景都出來了~完全就走向了這部戲大家都很正的歪道(汗)到底誰很醜啦!!!!(判:金忠豹國。。。。。。)
小七那張臉雖然緒慈說被畫花了~但是王一根本就私心的只畫了兩道很帥氣的疤!王一!你私心什麼啊!(抓領)
而且沒有刀疤的臉跟小春是相似度百分之七十之類的~完全傳承了東方王朝不死定律之「我們一家都很正之桃花眼系列」
難怪你會當鑰匙孔!!(指)你們這兩個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爸爸媽媽居然是雙胞胎的傢伙!
喔!對!東方羅綺跟小七娘是雙胞胎。。。。。。。(呆)
這絕對不是一句「一定是小七娘太MAN了!」可以解決的問題!!!!!(抓)
由此可知~東方羅綺身邊那個傢伙會暗戀他完全就是正常的!!正皇帝啊!桃花眼皇帝啊!美皇帝啊!!!!!!(吶喊)
糟糕了你~小春爸!!!!(大指)(到底是誰糟糕了阿)
雲傾就不用說了~那傢伙可是遺傳他阿娘~自小頂著一張「老子不美也艷死你」的臉蛋兒~
至於大家心知肚明的大師兄他阿。。。。。。可是從頭殺到尾。。。。。。。
我在這裡給東方先皇一百個諒解!!!這種姿色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頂住的~讓我吃了就算滅我九族也是一千個我回本啦!!!!!

總之整部戲上下兩集說的不多,重要的就是小七的身世跟長像還有他跟蘭罄那段盤根錯節的糾葛~
所以我們應該會在書展看到下一集才對(汗)
這集小春跟雲傾有出現串場~(又是出來放倒人的= =)
我對於小春探望蘭罄的感覺居然是韓劇裡失憶的女主角跟照顧他的男主角隱居之後被友人前來探望然後愛恨糾葛化作雲煙感到莫名
這是什麼鬼感覺啊!
緒慈~還我大師兄那段呼風喚雨的日子來啊!!!!!!!(搖)
話說我對阿判說大師兄不恢復記憶感覺好不大師兄~大師兄就是應該大師兄那樣~(你在說啥阿)
阿判說「這也是另一種蘭罄阿。。。。。。」
也是啦~表蘭罄來著= =!唉唉唉~人因不堪而妖孽~雖然說這樣類似你種田我打獵的忘卻前塵往事對師兄真的最好
但是我的悲劇情結告訴我~大師兄趕快回復記憶阿~~~~~(奔)
威風凜凜的師兄絕對不可以這樣安樂的繼續生活阿~趕快想起來變成裡大師兄繼續殘虐小七吧!(私心)
ㄟ~這倒讓我想到了~
蘭大師兄跟小七的感覺一直很不CP~反而比較像這輩子我決定要跟這個人過~(這跟CP有什麼不一樣?)
= =恩。。。。不一樣。。。。。。這很糾結~我爸上了你~所以我要對你負責到底!(?)這樣。。。。。。。
應該說比起CP的砂糖攻勢,師兄他們反而會讓人有種家人的溫馨感(你會跟你家人上床?(誤)(你滾= =)
希望大師兄趕快想起來~我那個烏衣教的蘭大教主阿~~~~~~~(抱腿)

最後題外話!
繼之前的二師兄跟師父到底有沒有一腿啊!!!這個被緒慈否定的疑惑之後,我又想問了!施問跟南鄉到底有沒有一腿啊!!!!
為什麼小七去施問房裡打地鋪還得要南先生同意?!
(施問:抱歉。。。我是妻管嚴(汗)也是啦~南先生那麼黑。。。。。。。(斜眼)
(快打完了= =我好感動~這是第三次了)
我覺得緒慈如果寫完大師兄還不想OVER這系列的話~(那是多久以後啦?)
可以考慮出一本什麼「看起來是CP的CP」合輯之類的~雖然這可能會造成我在電腦前被架空的通知痛苦到= =(累)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師父跟南先生的故事(爆)

打完了= =!!我快累爆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最後發威的終極大師兄了。。。。。。

今日經典名句:守得雲開見月明。。。。。。。(乾笑)

arrow
arrow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