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打鐵要趁熱,打心得嘛~當然得趁阿七我腦子還記得~
本來想等咱們家的爸爸從小菊那處大阪回來跟他借了餅曇記跟美人圖看完一起打的
但是少了兩本無妨!大不了到那時再幫他們另打一篇就是了,老人家我豁達的很!

這三天把根本就已經絕版但還是犧牲我一條小腿買回來的三妻四妾看完。。。。。。(汗)
爸爸總說我懶,唉呀呀~我承認我是懶了點,畢竟每次看完都得把自己從書裡拉回來真的很精力~在書裡都被CP閃得死去活來,故事結束之後還得自己擦擦屁股滾蛋,為什麼要當讀者當得如此委屈卑微啊?!!!(誰叫你是讀者= =)
難怪人家總說萌是一條不歸路,腐一路走到閻王府。。。。。。(拭淚)(新名言!記下來!!)
阿七覺得上次蘭大師兄的第二部心得實在打太多了,一下子不見三次真的讓阿七直喊天地殘忍,無名不仁
(爸爸~比起你悲痛的的X霽傳趴吐。。。。。。我還是自嘆弗如阿。。。。。。)
不過跟這次沒什麼關係就是了。(拖去埋)

三妻四妾阿。。。。。都是老書了我還真不知道從哪裡打起ㄟ。
好吧,一開始我是以為,以為。。。對、我以為這三個妻四個妾是先後遇上那傢伙的,一個一個娶不過分吧?!
直到看了我才知道,那廝真的混帳到一個家!!!!(掀)
魏無雙,好一個天下無雙,我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還是頭次看到這麼無恥下流的。。。。。男角。。。。。。
真的要算起來,那上中下三本書在搞得不過就是一一介紹他用什麼鬼手段把這些可憐的老婆們一個一個吃到嘴裡抱在懷裡的
(感覺真有夠下流。。。。。。)
既然是男角,不提一下他好像亂過意不去的,(剛剛居然打成過意不過去。。。。我昏了我)
男角,秦正,既不勤更別談什麼正了,上天保佑他不歪就是七位夫人燒了香拜了佛,恩,對~焰雪雪沒讓他們燒香拜佛。
本名魏無雙,這倒的確很無雙,能娶七個男人,不,應該說,能娶七個號令天下撼動武林的男人真的很無雙。
根據這本風流冊所記載呢,就像阿七前面說的,不是老大接老二老二接老三這樣一路接到老七。。。。。。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不能釋懷。。。。。。(遠目)
首先,第一個遭殃就亂了先後,是排行第六的小林。
小林,本名林齊,綽號藥王,別稱六主子,故名思義就是「你們江湖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暁的藥王是秦府的六主子」。
說到小林,我還真的不能不為他掬把淚,他大概是七個裡面最應該被人同情的一位了。指腹為婚,聽過吧,嘿!聽是聽過,不過女人嘛!生女兒就像生了一桶水一樣,這個水總有一天是要潑出去了,不潑出去留在家裡是會臭了自己酸了鄰居,指就指阿!無妨!
小林這種可憐的孩子,不過就是阿娘長的像無雙那廝的老娘,就被他那同一個痞樣的老爸硬是拉去指腹為婚,還被定了名,更衰的是,當初在子宮裡被指得還不是他,是他老弟!只是因為魏無雙來要人的時候,林家的老夫老妻覺得「不行!我家好手好腳的寶貝不能被你染去!什麼?你硬要染!?好吧~我家寶貝正好有個又聾又啞現在不知道死哪去的哥哥,你揀去啃吧~」
然後小林就莫名其妙變成了弟弟的替死鬼,連在藥聖那裡過著小龍女的日子也會被打擾。
這段糾結就這樣從年紀輕輕,情竇連個影兒都沒有,老婆老公到底是什麼都不懂的時候開始。

我想想~就在魏無雙三不五時會初要在小林面前時,他同時也在招惹他未來的三夫人,白雲飛。
白雲飛真的有嚇到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叫「雲飛」,我還在想,"他不會是姓白吧?",結果下一頁就看到仕晨連名帶姓的罵他(汗)
白雲飛,跟刁蠻公主裡那個白雲飛不是同名又同姓嗎。。。。。。(誤)
咳咳~回到正題,白雲飛那時候年紀也沒大到哪去,莫約小學一二年級之類的,然後就被那個魏大哥纏上了,堂堂一個白雲城未來城主,被人捧在手掌心呵護備至的掌上明珠。。。厄。。。掌上明珠。。。。。。居然就被這個不知到哪裡來仗著自己老爸是王爺很厲害的無賴迷得神魂顛倒。
不過他的白世伯似乎也好這口,算是血脈相傳,會在家族病歷表上的遺傳疾病那打"龍陽癖"一個大勾的那種
那個白雲飛的姊姊叫什麼歌來著的我忘了,在一次跟自己弟弟一起被挾持的過程中不小心被賣了胸前兩顆肉包子,自以為這次終於能跟魏小王爺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料到弟弟更是棋高一籌,牙一咬眼一擱,直接把自己的命交給拉滿弓的未來老爺,一件穿心,射穿了雲飛的胸,同時也跟這射爆了後面挾持別人的衰鬼。
然後就這樣巴拉巴拉芭樂劇在演一下,小雲飛猛的直接扒了自己衣服,擺明「你上不上?」點火了魏無雙,最後在小雲飛成親那天用一句「我不要白雲城!我要白雲飛!!」上演「拯救白雲城,搶走白雲飛」的戲碼,喔耶!破關!!三夫人到手!!

再來是大主子大人,美的無以復加的,只差天上織女沒給他下跪叫一聲"大人!收我為徒吧!。。。。"
你問我為什麼?因為織女還有其他人要跪拉~照這樣跪下去,織女的有一千個頭也不夠用。
大主子,魏麒兒,本名海麒兒,是南涼,也就是異族(我就說異族好吧!!= =)那裡的皇子,因為還在喝羊水的時候被人指著娘親的肚子罵妖孽,所以打從換喝奶水就沒什麼好日子過,不過後來也證明他的確是妖孽沒有錯~(聳肩)
他老姊叫海鳳凰,恩~真會取,一個鳳凰一個麒麟,南涼當他家生神獸阿?!不過這些不是重點~(拖去埋)
因為還是娃兒的時候被魏無雙的師父撿回去,魏無雙的師父等等再說,然後又被魏無雙養到"娃兒娃兒生的真美麗,快快長大做我童養媳"的地步,所以才會不知不覺得跟著魏無雙,最後還自跳火坑做了齊君。
由於麒兒從小就是跟著魏無雙長大的,所以魏無雙另外六個老婆的事情,他可不是一個瞭若指掌可以解決的,根本到了跟公子小白一樣拿著一本冊子一一記下來,待你老子我當上齊君一筆一筆跟你算的地步了。不過這兩個也算是最麻煩的一對,連故事都要留到最後才寫。
一個認為他只把自己當親人,一個認為自己只能當親人,連被偷親都還以為是在抽嘴巴。這可怎麼才好?!
三番兩次都回了南涼,不過最後還是被魏無雙提著在身邊,有一次還順便冠夫姓,我的天阿,這齣戲到底怎麼演的?!!(扶額)
直到魏無雙親自跑去南涼把他搶回來的時候,麒兒說了那句「看我夠不夠資格做你的齊君」,我們這些讀者才守得雲開見月明阿。。。。。
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話,什麼老婆是放在心裡的人,當然其他六個都在心裡,但是跟麒兒的感情是多了一層不太一樣的東西,跟愛情無關的東西。

接下來的展群傲跟南宮傑有點麻煩,他們還頗穿穿插插的,阿七大腦一向很不靈光,要記清楚真的有點困難。
反正就是有一次年輕的群傲跟一樣年輕的阿傑結伴出門校外教學然後不小心迷了路,遇上大野狼魏無雙還當他大好人的結拜下去,三個人義結金蘭,完成了魏小爺兒近水樓台先得月的第一大步
然後再分分合合個幾年,先是為了救麒兒導致被仇人追殺,躲在棺材板裡假借藏身之名行偷腥之實,搞的群小傲心頭小鹿亂撞一個"大哥你為何要親我"好大的我不明白。在趁著群小傲不斷長大的期間偶爾出現一下,搔的他那一個心頭癢,讓他知道其實我是愛著魏大哥的,在最後的池子裡反將那個吃人反被吃的群小傲一軍,可憐的小傲兒阿~枉費你一世英名,居然糊塗一時,你這一嫁,可把自己老爹的武林盟主位子當嫁妝賠掉啦!!!(展爹!我同情你!)各位請別忘記,在這個同時,魏無雙那傢伙另外一頭還有著白雲飛、小林,身邊帶著小麒兒,為了雲飛,他拋下群小傲面對整個武林,受了傷之後要回小林那醫療醫療一下,難怪人家藥聖會說魏無雙如果不需要,根本不會來找小林,不知道小林一整個心都在他身上!浪費啊!可惜啊!
人家蠟燭兩頭燒,魏無雙老大可行的!是大柱整根燒哪~~

猛吧?!

群小傲結束後是腦袋也沒長的阿傑,南宮門的少爺南宮傑跟展群傲可是當時並稱的雙雄,可惜,跟他義兄一樣蠢,蠢到落入魏無雙掌中。這個阿傑啊!生得就是帥!看清楚了!不是正!不是美!不是好看!就是一個帥!!那種女人看了脫衣服男人看了想雌伏的帥!
但是命不好,出去遊完拜了兄弟賠了貞操。
該怎麼說呢,比起群傲,阿傑應該算是更早喜歡上魏無雙,但是他就是死不承認,後來被繼母搞得死去活來,然後還中了月仙子這種鬼毒,一不小心性情大變,我不殺人人便殺我這種性格我喜歡,不過故事裡大家都不喜歡,魏無雙總算在接到群傲的信之後知道江湖上那個阿傑殺人如麻的傳言果真,立刻趕回南宮門救他的小情人,大概就在這時候不小心真的撩撥的老七的心弦吧?(還把本來就沒什麼命的小林找來= =)
在一次麒兒不見了風波裡撞見自己二哥跟自己大哥滾在草地裡親嘴整個崩潰到家,口裡大罵你們好噁心,心理OS你們好沒良心,最後還因為一封信讓他誤以為他的魏大哥受了重傷快死了,受了重傷是真的,快死是騙人的,趕到處還被仕晨酸一句"人高馬大他也要!?"(真猛阿老四!)被吃到一半被唯一撞見更糗。
哎呀呀~阿傑阿~雖然你最後是因為第五羽那一點點話才嫁的~
但你都不知道你家老爺跟你家展大哥說過「阿傑。。。他逃不掉」這種話,你早就是籠中鳥甕中鱉了。
更何況你叫南宮傑,男攻結,明著暗著都告訴你,你不會是攻了,乖乖躺上床脫了褲子跟其他主子一起"餵"無雙吧。。。(拍)

再來,我打到快累死了= =
上頭提到的唯一,這個孩子個性很可愛,我喜歡那個本人拆城牆屬正常,搶民女我家爽,滅你九族算善良,吃飯不給錢理直又氣壯的個性,靖康侯爺的愛子,小靖康侯爺,趙唯一。一向都是這麼橫行霸道,不過夜路走多了是會碰到鬼的,他這次碰到的鬼還蠻狠戾的。。。。。。叫做魏麒兒,居然想搶。。。不,趙小侯爺的說法是"借",借麒兒入畫,那個年代的入畫,就是這個年代的寫真集,喔!入畫吧入畫吧!畫好借我看~~
(大姊= =你迷失重點了)
抱歉。。。。。。總之,這位趙小爺有個良好的興趣,喜歡畫畫。麒兒那次大概被魏無雙氣到了,但是我忘記什麼事了,這些人一天到晚翻醋罈子,我又不是小餅子,那會記那麼多阿。好,麒兒那次真的跟唯一走,然後魏無雙跑到哪一位那裡廝混我也不太記得(我到底記得什麼= =),只要知道他跑去找另外五隻其中一隻就行了。這一跟著走,可憐的倒成唯一那孩子,被麒兒整的連王府都快重建了,我看那位小爺長這麼大還沒看過如此厲害的亂世魔王吧?連筆都有可能被炸成灰,更別談入畫了。演到後來原本巴不得魏無雙快點回來帶人走的唯一,卻一點也不希望魏無雙回來,厄,至少等要被領走的那位先被找到再來也不遲。。。。。。簡單來說,麒兒不見了(真是苦了你唯一),魏無雙氣到差點秒了趙唯一,但是還是得動用那三軍去找人,最後還被趙唯一纏上,艷福真的很不淺,我說這位大哥。兩個人去找麒兒的路上擦出了不該有的火花,應該說炸藥早在唯一第一次看到魏無雙的時候就埋下,引爆點是曇美人被魏無雙狠狠拒絕的場面,這場面也不知道又拔掉趙小爺本來就很稀少的哪根筋,竟也吵著要和魏無雙在一起,這時候魏無雙上演了他這輩子演最狠的一齣戲,雖然他在救麒兒的過程中跟人家廝混打滾是很不對,但是他這樣拒絕唯一也不是什麼好事,難得表現善良有人性的一面卻不得到好評價。
趕走了唯一到手了麒兒,在跟阿傑第一次的時候好死不死被正在纏他的唯一撞見,一把轟出去。被轟出去的唯一很不幸的被曇美人擄走給強了。也是因為這樣,本來希望魏無雙能不要這隻敗柳,卻演變成魏無雙把這隻敗柳當桃花領回家養做五主子。

曇美人。。。。。。恭喜你第一次當紅娘就成功。(誤很大)

不過後面導致唯一一直認為魏無雙是同情他這個大麻煩,暫且不提。
終於到人物介紹的最後了,四主子,司徒仕晨。仕晨是一直很標準的妖孽,簡單來說就是很標準的誘受啦~
他真的妖到骨子裡去了!世界上有哪個正常的男人被畫出來會有那麼明顯的紅色眼影啊!!!!!!!(掀桌)
你能想到的狐媚形容詞套在他身上沒有一個不適合。
那時候麒兒為了越王劍才綁了仕晨還當他江湖第一美人仕晨的妹仕曉,於是乎麒兒幫自己多了個老四,因為這位妖孽大人長的美姿美儀,女人見了都會說「!!!你是哪家的姑娘~怎麼生的這麼好?」抱歉.。。。他是公子,他生平最忌諱有人叫他姑娘= =
因為某種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被魏無雙吃掉了,因為某種很蠢的原因,被麒兒發現魏無雙背上有自己抓不出來的爪痕,然後真相終於大白。
當時的仕晨被南涼悸王海鈺召過去當齊君,本來想咬緊牙根護住越王劍的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仕晨,大概因為不小心被吃了的關係導致他壓根兒都不想嫁,喔!是要說,導致他想嫁別人了!但是想嫁別人又得護住越王劍就得秒了海鈺。
海鈺在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說了類似真得好像這種話,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喔!海大伯~你喜歡司徒老爸阿?"雖然我現在對於為什麼我第一個反應不是司徒老媽感到非常的汗顏(扶額),但是這對劇情不造成影響啦~
反正就是仕晨跟魏無雙的裡應外合失敗還差點死了麒兒讓魏老大很不爽,只覺仕晨背叛他,但是心底還是知道他最後會娶他。他們中間怎麼咿瞜咿瞜就不太重要了,仕晨終究當上四主子一天到晚跟白雲飛殺個你死我活我不依你是妻我是妾!!

七個老婆打完了我覺得我廢話越打越多= =

總的來說魏無雙年輕的時候武功蓋世天下無雙,一把重死人的巨龍砍片武林天下無敵手,砍人的同時還不忘東奔西跑招攬未來老婆"們"
這年輕人,真糟糕。

劇情在七個老婆的故事裡走了三分之二,有時候老婆B的故事還會提到老婆C的片段,老婆C的片段更是交雜了老婆D和E,大主子的那篇叫做大鍋爐,一次重點整理讓還霧煞煞的讀者看清楚整個花名冊的來龍跟去脈。
包括曇美人。說到這個曇美人,就是麒兒的堂哥還表哥,暗戀魏無雙多年,最後跟魏無雙下面那個衰鬼小餅子在一起,但是我還沒看外傳沒辦法打心得,總之!!!爸爸快點回來借我外傳!不然我都不能把好黑的小餅子跟那個好蠢的小餅子連在一起啦!!!(吼)
順帶一提,小餅子,本名蕭冰摯,跟我認識的小曇兒有點像,但是衰的程度跟小曇兒的CP小楓比較像。
多衰喔~大概就是秦老爺闖禍小餅子不是幫兇就是助手,還可能是一起死的陪葬品,秦老爺消失,小餅子就是那條找回骨頭的狗。
餅曇記等我看完外傳再打吧。我的故事都還沒說完。

剛剛提到三分之二都被小故事乎弄走了,剩下的三分之一當然要談正事。
這部戲的BOSS是赤煉三神通裡的大師兄天神通,(鬼神通是魏無雙他師父),天神通也就是當初慧眼識英雄(?)認出麒兒長大是妖孽的傢伙~(我在這麼下去成語一定會錯亂。。。。。。)
然後他巴拉吧拉冠冕堂皇當BOSS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師弟第五羽背叛他,這啥鬼?
這個第五羽阿,方才不是說織女有麒他人要跪嗎?正是跪這老大!!!有多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正到怎樣地步。。。。。。(掩面)
絕艷!絕色!所有你知道得絕巴拉吧拉都可以用來說這位不知道幾百歲的師父大人!!!!!美得讓人心花怒放當場死亡~~~
但是我很喜歡師父啊!從第一次書裡提到他師弟地神通聽到鬼神通三個字眼中會閃精光,我就有"阿。。。。CP!"的感覺
還真得是CP= =!!!(掀)
羽師父在師兄跟師弟之間搖擺不定,我相信要不是師兄最後演得太難看,他會跟師兄的。最後還是可愛的師弟抱得美人歸。
(跟師弟在樓底激吻還被年幼無知的小傲跟阿傑看到。。。。真痛苦。。。。。。)
我一直覺得羽師父跟誰很像,但總想不起來,那種屌兒啷噹外加一點一點三八跟老子爽你管我還有五十趴的挑釁媚色。。。。。。
到底在哪裡看過啊!!!!!!= 皿 =!!!這兩天想的我都快爆了還是想不出來!!!!!!(爆)
還記得阿傑那場戲,傑曰:第五前輩。。。。,羽曰: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不用一直提醒我~
整個很對我的點。。。。。。(倒)
比起三妻跟四妾我還比較想看到師父那一輩的故事。。。。。難怪我一直都是會向上發展的人= =(淚)
我似乎說遠了。(你一直以來都在說遠。。。。。。)
嘿~總之BOSS天神通啟星移為了無聊的理由丟了自己的美人,還讓本來武功快掛得魏無雙打通百會變得更威來斃了自己,果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阿。。。。。。阿彌陀佛~願上帝保佑你、撒旦可憐你。

上中下的故事大概被我說得差不多了,那兩本忘情水是延續之前跟那位不小心沒屁屁的嚴塢主之間的風流債,但是沒什麼提到他就是了,主要在說魏無雙失去記憶把老婆們嚇個半死,恢復記憶之後又裝瘋賣傻玩弄人家的缺德故事,我實在很無力打~
看過得自己在翻來看~沒看過得自己去找來看。
那裡面的行為真的很無良又很缺德!!!!讓我更討厭魏無雙這廝了!!!!一個人分給七個人!!!!在那個民風保守純樸,應該一夫一夫的年代!你居然一夫七妻!!看得我在心裡直想剮你!!!!!!
不過我大概了解他的感覺啦。。。。。。就像我圖庫裡這麼多人,少一個我都不行是一樣的意思。。。。。。至於第五羽說分給兩個人都不夠了,八成是在說他們自己三師兄弟的故事。。。師父我居然為你汗顏了。。。。。。
忘情水不打了,太沒良心太過分太應該去你祖宗十八代了。

最後,我覺得七個老婆的個性還不是很明顯,就用狀況劇補一下好了。
(狀況劇最好用了)
如果今天秦老爺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恩。。。。他一向都在傷天害理,好吧!那換個方向~如果有人要危及他們老爺
大主子麒兒會在你還來不及看他有多正之前簡單明瞭的表達「做了你!」
二主子小傲會對你先君子微笑兩秒,然後夜叉似的把你給碎了順便飆幾句你平常不會聽到的髒話
三主子雲飛會磨刀霍霍向你這頭豬羊,喔~他磨的是兩把刀,磨完之後會說「老四~一把給你」
四主子仕晨會接過老三的那把刀跟他一臉你是我兄弟我是你姊妹的模樣,挑起鳳目把你廢了
五主子唯一會大罵一句「本侯、本侯滅你九族!!!」然後咻咻咻!!扇子一攤天女一散花~你不成蜂窩也難
六主子小林要看你遇到前期還後期,前期會淚眼汪汪的把你毒死,後期會微笑的把你毒死,厄~看個人喜好= =
七主子阿傑會直接砍你然後邊砍邊罵出讓你嘆為觀止的髒話全集「你這王八羔子狗娘你奶奶養的&*(#&(@~~~」

這七個人,好酷= =!!!

如果魏無雙跟嚴塢主真的想來上一段,那他大概會面臨這種威猛平凡人還看不到的場面,真是三生有幸阿。。。。。。(拜)

喔!好了!我打完了!!
我要去睡覺了= =好渴~~~~~(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妻四妾 焰雪雪 秦正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