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還真是一篇我不知道該如何歸類的文章阿~
剛剛總算是把閃靈全套給看完了呢~
該怎麼說呢?我想我是很難過吧!
這畢竟是一部會讓人猛飆淚的漫畫~(微笑)
我看的時候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說~尤其是亞紋死掉那部分~下次不要在漫畫店看這種橋段了~
要流眼淚都沒辦法呢~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熱淚盈眶,我想我也是受到了另外一頭"他們"的影響吧!
青樹老師、綾峰老師~這段漫長的破梗之路真是辛苦你們了~(笑)
我想一定也像我們當初整理梗那樣整理的要死要活得吧?!
畢竟閃靈好說歹說也有八年以上的歷史了!真是一部劇作可不是?
已經結局很久啦~本來想說不會這麼快去追進度,沒想到我真是個毅力驚人的傢伙呢~
之前在漫畫店裡看到最後一集想說翻翻看好了~
結果還真是.......
完全看不懂阿~~
尤其是銀次到了巴比倫城那裏看到花月變女生當時的我都快生氣了!
沒想到是另一個世界阿~
想想~如果是我我也不會選擇這樣的世界吧?!就是銀次說的~
「我想要的世界是我熟悉的那個世界」
我也是阿~我想要的是即使午後雷陣雨下的稀哩嘩啦~我還是開心的從漫畫店走回家的那個世界
只是是我建築的而已,不是真的。彷彿樓中樓,而這是夢中夢。
這是真的結束了,在我迫不及待的一集接著一集看時,就宣告結束了~我的朋友「閃靈二人組」
你們在那39集裡寫下的完美的句點,卻不知道在我這裡是多麼殘忍的畫下終點。
是該告別,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正是這個道理。
我們說再見吧,或許你們會帶給下一個開起漫畫的人希望,願上帝祝福。而我呢~會謹記著你們曾經帶給我的感動、充實、還有希望,不論這些正面情緒如何短暫,我都會努力的維持住他們,走下去。
就像被挖去身體一部份那樣疼痛,與其說是朋友,不如說是支柱吧?(笑)

如翔說的一般,我們都是不斷的往更深的地方逃跑。
沒有無限城,沒有巴比倫。
有的只是更多的黑暗與虛無。
我可是真的很不捨很悲痛喔~~(微笑)



就附上兩張最近畫的東西~
不想上線了,有點麻煩這樣,而且兩面畫在同一張~這實在是很難上線阿~
靈感可是來自於服裝秀很帥氣的台客裝!
照我看來~我還是對痞子有愛的拉~~~

有人能看出這兩人的關係端倪,本帥覺得非常之明顯了呀~(笑)


就在這有限的世界裡,去奪回我要的無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靈二人組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