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真三的造型走偏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從五代我看到周瑜莫名其妙穿膝上靴跟陸遜變成印地安花蝴蝶開始 。。。。。。








人生就已經沒什麼希望了(遠目)









前一陣子第六代剛出的時候

什麼小屁孩都沒有= =

難道要靠師大哥跟陽光昭扛起6代嗎?????
有說好要改朝換代嗎?
那曹操憑什麼還可以出現啊!(私心)

說好的曹丕呢?!!!!!

算了~
沒出來也好~看陽光昭那樣我覺得大家還是不要出來比較好!(誤)
(陽光昭:可以正視我的問題嗎?(陽光淚)(去死)

之後陸陸續續出現一些奇怪的角色
例如

長的像哥倫布的馬岱

綠色假睫毛到底想幹嘛的鮑三娘

男版稻姬的子龍哥


一瞬間我覺得他的人生應該就要毀在這裡了吧?(認真)

所以。。。。。。。。。。。。。

你要用那個娘泡樣子衝鋒陷陣救出劉禪嗎??










會被拖去輪姦吧(!!!)












說到劉禪,當年被含辛茹苦(?)撫養長大的劉禪果然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屁)

你看看他長成什麼樣子了

1154475316.jpg  



時髦哥?








你身上那件是什麼鬼屁東西!!



犯規!犯規吧!!!(指)


沒有人說可以穿貂皮大衣吧??!!!!!







奶奶的你是打哪來的麻豆啊!!!




更噁心的還在後面




張郃每一年都在往他人生的頂峰邁進

他今年生的可美麗了

1154475314.jpg  

優齁!

這角度一年比一年下流//////

除了大不拉嘰的流行耳環有點意義不明之外,今年的張哥哥也太正常美麗了點

唇色都要發出"多一分則太艷少一分則太淺"的穠纖合度讚美了(?)

點一下全身畫像




1154475308.jpg  










靠北。












是SM人妖兄貴阿幹!!!!



誰說你可以穿得這麼稀少啊!

馬尾也太細太長了點吧!!!


pose太奇怪


總的來說




太gay泡了。











我要離開這鬼地方(哭)




接下來是終於可以登上大螢幕的賈詡





1154475309.jpg  

是賈方吧?!!(誤)








哥哥你的神燈呢~?







莫名其妙!!!!!!






koei簡直把大家的境界提升到一個極致了,哥倫布之後可以出現阿拉丁
我擔心下一個就是小鹿斑比之類的人物
(哪個正常人類會長得像小鹿斑比阿混帳!!!)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軍師系列

傳說中的軍師

除了孔明之外我都很擔心(遠目)

花蝴蝶今年很不花蝴蝶

1154475306.jpg  

服裝算是被上帝拯救的一位,連頭上奇怪的花瓣都被摘下來了


真傷心。
(傷心什麼的不是這樣吧!)

李小龍的緊身裝露個腹肌什麼的,是今年的趨勢

大家看張郃(死)

還是別理他好了= =



接下來是姜維

1154475311.jpg  

跟以前比起來今年算是大變身

從如此保守的風格不難看出他本人之前有燒香拜佛~

不過,怎麼看怎麼熟悉= =





。。。。。。。。。。。。。。。。。。。。。。。。。。。。。







1154475306.jpg 1154475311.jpg  

原來是同一個娘生的,阿門!!


靠北的KOEI偷懶會不會偷太大了點

陸遜跟姜維什麼時候變成雙胞胎了有先問過我嗎?!
(問你幹嘛?)

不要隨便竄改歷史~~!!

有時間把賈詡設計成阿拉丁,為什麼沒時間把姜維變得不一樣一點啊!!!!!

連子龍都要偷稻姬的稿!!!!

這樣對嗎??????

(子龍:這樣對嗎???????(淚崩)


突然覺得要是小瑜兒也能這樣被偷懶一點就好了

當然不是子龍偷懶法!(子龍:(死)







1154475307.jpg  

 

!!!!!!!!!!!!!!!!!


這眼神太司馬懿了。。。。。。



1154475310.jpg  

.............................................


上帝都沒在聽人家說話~!!!!!!!!!!


公主頭是哪招啊!!

頭髮變短是哪招啊!!!

上半身是偽軍裝是哪招阿!!!!

袖子那麼飄飄然又是哪招啊!!!!!






居然還有美人尖。(死)






我有說過我討厭膝上靴嗎?

很美阿很好阿~!

我有過我討厭高馬尾嗎?

很棒很脫俗啊!!!!!!!

小瑜兒你是不是不小心把小喬的衣服偷來穿了~~(崩)






小喬表示:









1154475313.jpg  



老娘這次走正太路線喔~!啾咪~!





我不介意你們兩個換衣服穿。。。。。

算了!!!!

我介意!我很介意!!!還是現在這樣好了~!!

飄飄袖很棒阿~

公主頭沒什麼不好阿~

頭髮變短會很輕盈阿~

司馬懿的眼神加上小喬的衣服。。。。。
(老母的我真想死)






完美對吧!!!!!!!!
(壞掉了)



不過我最想問的是。。。。。。

長這樣有什麼不好???



1154475320.jpg  


有什麼不好?????


(掩面)


我不敢面對第七代了啦~~~~~~~~~~~(哭奔)


arrow
arrow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