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開了添好運了喔爺~

聽說今年9月就開幕了但我資訊落後得像撥接時代的化外之民前幾天逛街才看到

有誰能夠理解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看到添好運的心情?

自從添好運進駐北車開始,我每天都在幻想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吃到
然後每次經過北車看到排隊的民眾多得連國民黨發佈緊急動員都無法匹敵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世界離我好遠喔法克!   

我TMD現在愛吃幾次添好運就吃幾次添好運!!!!!

廢話說太多= =
快點進入正題好了!

食記1.png 

食記2.png 

[阪急美食街分店]
添好運阪急店在市政府站的手扶一下來的地方,佔地沒有很大,大概就是一個corner這樣~
不過他也沒規定你一定要坐它的位子
整個美食街都是你的添好運你愛坐哪就坐哪,只不過要記得回來點餐就是了。

 食記3.png 
[菜單]


d576654.jpg 


這菜單是被閹割了嗎?????


腸粉呢??


腸粉在哪裡????


說好的吃港點就要有腸粉呢??????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這裡真的只是美食街啊,親!!!!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壯烈的心情下點了[香煎蘿蔔糕]、[豉油王炒麵]、[晶瑩鮮蝦餃]、[酥皮焗叉燒包]

呃,還是點了不少就是了= =

未命名-2.png 
[香煎蘿蔔糕]

這是三塊堆疊的蘿蔔糕(廢話)
其實我比較喜歡台式蘿蔔糕,但跟我同行的V桑好像什麼蘿蔔糕狩獵者不點會起笑
為了避免他起笑我還是點了這道菜。

剝開來可以看見裡面藏著蘿蔔絲跟臘肉
有些港式蘿蔔糕會先經過胡椒粉調味跟加很多香菇bla之類的配料
但添好運的做法很單純,就是蘿蔔絲跟臘肉。
建議迷戀油煎外皮那種焦香的人建議可以不加醬料先單吃
這樣才能吃到脆皮的焦香跟蘿蔔原始的香氣跟甜味
不過如果已經降溫開始出油的時候還是加醬比較保險

這樣的蘿蔔糕只能說不會讓人失望但也不會讓人驚艷
就是一個

「恩,還可以~」 跟 「幹!超好吃啦!!」差異

如果你跟V桑一樣是蘿蔔糕愛好者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就是了。


食記5.png 
[豉油王炒麵]

一道看起來就很複雜的菜。
內容物有:韭菜、鳳凰水晶的主體(豆芽菜)、臘肉、麵本人
用醬料扮炒(原諒我只吃的出醬油之流的低階調味料)炒完之後上面再灑上蛋絲、白芝麻跟甜椒。
對這到菜沒抱什麼期待
反正你也知道炒麵這種東西就是你不管加什麼料到最後都只吃的到醬的味道

吃一口唄~

我是什麼低檔次的沒見過世面的死老百姓嗎???

炒麵的顏色看起來通常都會很重口味
這道炒麵特別的是吃下去你卻可以吃到所有內容物的味道!
臘肉不用說尤其鮮明,豆芽菜不軟爛很爽脆,韭菜有一種韭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蛋絲的軟嫩在豐富的炒料中形成一種調和的作用
所有的食材都切成條狀,我有看型男大主廚我知道這樣是為了讓口感一致!!!
一致到我覺得咀嚼起來不像吃一般炒麵那樣呼嚕呼嚕的

WTF到底是怎麼辦到的Chief!!!!!!!
為什麼我家的炒麵香菇跟麵條吃起來是同一個味道阿!!!!

我跟V桑都覺得非常好吃!但分量不多就是了~(死老百姓要求較低)


食記6.png 
[晶瑩鮮蝦餃]

鮮蝦餃的外皮有一定的Q度,裡面大概包了兩隻蝦子

蝦子有、


這才是蝦餃啊啊啊啊!!~~

完全不是那種泡了一堆化學物脆的會卡滋卡滋嚇死人的人工蝦仁可以比的。
雖然外皮看起來很像水晶餃,吃起來彈性沒有水晶餃那麼高。
畢竟每次吃水晶餃的時候我都覺得雙頰根本要變成咀嚼肌界的阿諾了= =

Q彈外皮加上飽滿的蝦肉,和著應該是蝦泥的內餡
要不是要拍照給大家看我一口可以塞四個好嗎?!

像這樣
5199f0d562212.jpg 
好吃、好吃、好吃!
精緻的size適合不喜歡大口咀嚼破壞形象的蝦妹們!


食記7.png 
[酥皮焗叉燒包]

傳說中添好運的招牌菜!
跟傳統叉燒包不一樣的地方,我想很顯而易見地在菜名就表達得很清楚了
就是外面裹了一層菠蘿麵包的奶酥皮
剛出爐的時候熱騰騰的三顆排在一起就算你已經看過食記你還是會期待等一下咬開被叉燒內餡炸得滿嘴花的爽感

俗稱:爆、漿!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爆漿到底對人類有什麼致命的吸引力
就像我不懂黑絲對男人有什麼致命的吸引力一樣
只要一提到爆漿,

什麼?

爆漿?

你剛剛說的是爆漿嗎?(́⊙◞౪◟⊙‵)


全世界都瘋了。


嘴巴裡面被食物噴得亂七八糟就是會讓人爽不欲生。
只能說金變態。


好啦,扯遠了,這叉燒包不會爆漿。(注意)
撕開外皮之後,大概佔了三分之ㄧ到二分之ㄧ體積的叉燒餡就會跟你say hello。
吃港點的時候我沒那麼愛吃叉燒包
因為很多叉燒包顏色紅不啦雞口味又很死甜跟死鹹,吃到最後都尷尬的只剩白麵皮= =

不過

媽媽,這叉燒包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過添好運的酥皮跟內餡比例抓得剛剛好
在咬的時候嘴巴裡面有充分的空間去融合酥皮的香氣跟叉燒的鹹甜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叉燒跟酥皮,而且他們超搭的!!!!
吃起來很順口的一道菜,兩個人三顆剛剛好。

阿基師這時候一定會說什麼「嘴巴在處理味道的時候游刃有餘」這種我根本不能理解的鬼話
但是真的很游刃有餘你懂嗎?(三小)

這東西如果設計成暴漿姿態就會顯得油膩跟過度飽嘴
但請記得直接整顆拿起來咬絕對要大口得咬,這樣才能一次吃到酥皮跟內餡
不然你就會有吃到空包彈的失落感。


好的,總結一下「添好運-阪急店」

推薦給:

"來阪急不知道要吃什麼"
"是港點控但看到北車店排到天邊就眼神死"
"跟風流行害怕聽到「什麼你沒吃過添好運你爛透了」"


的大大們。


滿意度雷達圖
食記8.png 


後記:

每次看美食部落客寫食記的時候都很佩服他們可以把口感跟味道形容得這麼仔細
我只能打出一堆驚嘆號一堆髒話一堆超好吃這樣
原本以為食記可以打超快,結果連做圖根本花了我一天啊靠!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不過我很懷疑真的有人看了這種食記會想去吃嗎= =










arrow
arrow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