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可以忽略,都在說我自己的事情,沒幾個看得懂啦~~~~(乾笑)

今天是二月五號!去完那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國際書展後,除了意外發現我的"整套情結"(?)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把阿罄帶回家了。。。(少年淚)

看完之後,啊啊啊啊啊!!!
好好好!我承認了啦!我承認阿罄跟小七是一對的好嗎?(痛心)
喪失記憶的阿罄就算了,會對小七有那種感情也是因為之前的羈絆跟後來心底一直希望有人能對他好
但是百里七你這不爭氣的傢伙!不過是看人家沐浴就爆血爆的要上西天。。。。真是沒用的東西!(大指)
(敢情這位老大你自己不是也快精盡人亡虛脫在棉被裡了?)

咳咳!別扯到我身上!

所以在一陣啊裡啊雜劈里啪啦之後,阿罄跟小七的曖昧不明算是告訴我"他們就是一對了"
不過我比較不敢相信故事終結在這個地方有點奇怪,有頭沒尾的感覺
緒慈又說這是最後兩本,我也沒話說,也好~你們就停在這曖昧不明的氛圍就好。。。。。。
雖說百里七長的也是很經典,有疤真好!
可是重點是~~~~~

我的蘭罄單品夢,碎啦~~~~~~~~~~~

看完之後一直覺得我們的霽兒在大魔頭裡面居然是太心軟太仁慈的"善類"
這有點讓我失望到(失望啥啊!)也對,霽兒本來就是個善良的好孩子,要不是有某負心漢的洗滌,大概還在花叢裡天真的跳舞吧?
不過為了一圓"悲劇英雄主義"的夢想,和塑造完美悲情女王受的極致,縱使身為孩子的娘。。。。。。。
我還是要痛下毒手。。。。。(這女人不是人~~~)

霽兒,是娘對不起你~~(拭淚)

說真的還是很心疼,連蘭阿罄那種混世魔王最後都跟小七湊一對了,算是"善終"
霽兒歷經千辛萬苦還死於非命(?)現在我這個孩子的娘居然要在他夠悽慘的過去添一筆。。。。。。。
我的良心大概被狗啃去了吧。。。。。(暗)

我會遭天譴的~~~~(哭)

不過這也是沒法子的事情,保住霽兒身子的清白。。。。。。
不!!!他早就沒貞操了!!!
被恆老爺兒拿走了!!!!(大汗)
禁臠這招在霽兒身上行不通了,(這位大姊!你在坦然的說出什麼可怕詞彙啊!!!!)
所以我該好好考慮一下有什麼悲慘遭遇可以讓原本天真善良連小蟲子都不忍心踩死的霽兒變成殺人如麻的亂世魔王!!!!
(殺人如麻真喜歡這個字。。。。。。(陰)
畢竟我們不可以太抄襲別家魔王的身世背景,嘿~就是這樣
除了要對霽兒痛下毒手讓我很不忍心之外,我更擔心軒轅負心漢的名聲。。。。。。
想也知道要對刑霽下狠招,最痛的還是軒老哥那一角,哎呀呀~~真年頭~孩子的娘~難當啊~~~~

總之,今天看完阿罄的故事之後,該噴的都噴光了,該洩的也都洩完了(?)
蘭罄罄啊,雖然我很懷念你那身為單品的日子,但是事情都演變成這樣結果~~~
還是尊重緒慈大姊的意思啦~(不甘心什麼?)
畢竟大家都不希望大師兄真的掛的不明不白吧~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也希望,小七能夠活得長長久久。。。。。lll(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