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跑去看幻影少年,突然發現自己是白銀劉黑派(可逆)的~
可是動畫裡根本就沒有劉黑!!!!!!(揮刀)(大怒)
一直到最後一集才出現短短幾秒鐘,少到我都想哭了~
本來覺得焰緋已經夠少了,沒想到劉黑更少。。。。。。(咬帕)
劉黑不在,昶跟白銀的小花開到我覺得我都快中風了(血)
網路上有人說了一句話,整個就是讓我暴走到羊癲瘋發作。

"希望白銀不是因為昶像劉黑才喜歡他的"

咿咧!!!!我以為是這樣啊!!!!
白銀愛的是劉黑~但是劉黑被焰緋打掛了~剛好小昶又繼承了劉黑的基因~
不是這樣嗎?!
咿咧咿咧~~~!!我一直以為是這樣啊!!!!!
網路上一堆昶派的,大家都很喜歡動畫裡像思春少女的昶。。。。。。。(雖然真的很萌)
難怪動畫都沒有劉小黑兒!!都是被你們這些昶派的排擠啦~(淚奔)
難怪看動畫的沒有半個知道劉黑才是正室!!!!(燃)
你們到底置劉黑於何處?!!!!(淚大指)
看到白銀對昶說奇怪的話~看到白銀跟昶接吻~看到白銀跟昶搞曖昧。。。。。。
讓我覺得這動畫根本就是陰謀!!!漫畫裡根本沒出現這種奇怪的劇情好不好~~!!!
大家都以為幻影少年是BL!但是幻影少年是很正常的漫畫耶~~~~~~(哭喊)
漫畫裡大家都很正常~
漫畫裡可以感覺到白銀對劉黑深深深深深的愛~~~~~~~!!!!!
漫畫裡可以感覺到白銀透過昶看見劉黑那始終如一的身影~~~~!!!!!!(昶派地雷)


動畫裡全都煙消雲散了。。。。。(呆)

只剩下諏訪部酥酥麻麻的嗓音,白銀紅的魅死我的小唇,還有昶少女情懷,跟曖昧到會心臟病的劇情。
每次被白銀跟昶萌到的時候,我都有種想一頭撞死自己跟劉黑謝罪的感覺。。。。。。。。(乾)
雖然說昶跟劉黑根本就等於同個人,但是這是FU的問題,就像阿判說的"黑霍爾跟金霍爾"一樣意思!
然後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可憐的劉黑還有內心煎熬的白銀,腦袋都快打死結了(大汗)
所以我才說這種劇設總是痛苦到我嘛!


所有的「轉生」、「投胎」、「繼承」、「重生」都很痛苦啊!!!

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
唉~待在下細細道來。。。。。。(攤扇)


以上我說的那幾種劇設很容易發生在"不是人"身上,然後往往演化成同種劇情。
假設今天故事開始是甲攻跟乙受,兩個人明明相愛的好好的,作者就硬是要棒打鴛鴦,把其中一個弄死不然就是魂飛魄散之類的。
反正講簡單點就是"消失",不論哪種形式都行啦!(揮)
在這裡我們就設定成乙受消失好了。
可憐的甲攻拼了命的去尋找乙受的「轉世」、「重生」、「繼承」者、「投胎」後~
通常這一找都會找個幾百年,根據各位作者的心理變態傾向,不會讓甲攻太好找到就是了。
不過更衰的是在後面。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裡覓見那抹日思夜想的身影!!
這時候就要來上這麼一段

「即使在千百年後,他依然一眼便望見他,無關乎容貌,那是在他心裡最深最深的思念,牽引著,他知道,那是他」

大致上差不多是這樣。
這時候的乙受基本上不會長的跟原來一樣,但是一定會有個地方很像。
可能是

「是那雙無底的深眸,依然柔情似水」

或者是

「他竟傻了,在柳絮紛飛的這一刻,那宛若桃花的笑容,竟與千百年前的他重疊。。。。。。」

反正不是這個器官就是那個器官啦~!
總是要讓尋尋覓覓幾世紀的甲攻起了"好似當年"的移情作用。
不管是乙受本人轉生還是乙受的後代子孫,這樣的劇情屢試不爽。

先講如果是乙受本人投胎會發生的狀況好了
正當甲攻興沖沖想找人相認的時候,半路總要殺出個程咬金,就是所謂的第三者,丙攻。
當然有時候丙攻也不一定是第三者,要看作者本身的設定,如果主角是甲攻,那這丙攻理所當然就是第三者。
但是如果主角是丙攻,那我們就得對不起甲攻的說「親愛的甲攻你才是第三者喔!」
雖然是甲攻先跟乙受在一起的啦~
而且乙受一開始一定會忘記,然後再想起來!這時候甲攻派的都會覺得甲攻有希望了!!!!
不過人家都已經在寫下輩子的事了,甲攻通常會經過一番掙扎但是最後都是出現「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我會跟你說掰掰」的狀況
這種劇情真的很痛苦我!
因為我基本上都是支持"上一段"的。。。。。但是往往甲攻的角色都是被設定成第三者(哭)

另一方面~如果是乙受的後代。。。。那一樣有得玩了。
乙受的後代又有分,繼承乙受記憶跟繼承乙受容貌兩種。
通常繼承乙受容貌的比較糟糕。
因為往往不會全不繼承,而是向上面所說的,繼承某個器官。
這時候腐女又要分兩派了,一派是新乙受,一派是舊乙受。
既然是只有繼承器官,就代表著個性啦~思想啦~全都會有差。
新乙受很容易說一句話「我終於明白當初舊乙受愛上你的感覺了。」然後跟甲攻苦盡甘來。

你你你你你你!!!!!!
甲攻!!!!!
你給我去面壁思過!!!!
你這樣對的起舊乙受嗎?!!!!!(踹)


很顯然的,我又被痛苦到了,因為我總是舊乙受派的。。。。。。(陰)
繼承記憶的也不會好到哪去。
因為不會一開始就記得,通常要過很多難關,然後再慢慢想起來。
想起來之後不會有太大的麻煩,但是對我這種龜毛的人來說就更糟糕了!!!
我都會比較喜歡舊乙受的長相。。。。。。(自己的問題)
而且啊!雖然是繼承記憶!但是只是繼承記憶喔!不是繼承個性咧!!!
就等於說只是換了個人可是卻有之前的記憶這樣。
個性還是不一樣阿。。。。。。。。。(辯解)
(幻影少年就有這種趨勢。)

總之這樣的劇設真的讓我時時刻刻處在煎熬的時期!!!!!(灑淚)
「攻守」其實有一點這樣的傾向,雪森跟雪,雨農跟雨,都有點走這個路線的感覺,不過月讀並沒有分化的太明顯。
到最後大家都會覺得雪跟雪森真的是同個人,而雨跟雨農也是同個人。
不過真的要做到這樣的作家真的很少,即使大家都很努力想達到那樣的境界。

可憐的阿七在想一件事情阿。。。。。。。
如果說昶是劉黑基因的繼承者,等到昶覺醒後,他便會想起劉黑的一切。(基本上我覺得長像不會變成劉黑)
那麼是不是每代都是這樣?
Shin跟rei每代都是這樣產生的。
白銀也是繼承上一代的基因跟記憶,白銀的上一代是繼承上上代的,就像昶繼承劉黑這樣。
這樣劉黑是不是也找過白銀,幫白銀覺醒?
很難懂嗎=  =?!
應該不會吧!!!我已經很努力的解釋了阿~~~~~(吼)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這樣,那麼白銀跟劉黑的關係讓我有種代代相傳的感覺。
這樣我可能會覺得好一點,會覺得昶跟劉黑沒有差這麼多。
會覺得。。。。。。白銀其實還是跟劉黑在一起。

所以我說!!!
我討厭這種劇設啊!!!!!!!!(排山倒海)

arrow
arrow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