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古天樂演的神鵰俠侶時,老爸突然很妙的說了一句話『你娘的咧!全天下的女人都愛楊過喔?!!』
說的好啊!老爸!這已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疑惑了~看了幾部金庸的小說,發現他似乎很愛來這招........。


射鵰一部曲─射鵰英雄傳

這部戲裡的女人實在是不怎麼多,加上郭靖是個大蠢蛋,所以我想金庸也不想太寵他,給他太多的甜頭,所以只寫了黃蓉跟華箏公主而已。很明顯的呢~華箏公主其實根本就稱不上咖,更不可能是黃蓉的對手,如果我是郭靖,我大概會覺得大漠讓我太難過了~每個都是大鬍子大嘴巴的~茹毛飲血的樣子,只有幾個長得還可以的男人.....唉不是~金庸不是腐男。所以華箏在那裏可以說是唯一看得下去的女人了。而且從小就在『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地方長大,只有三條路可走,一個是當個不折不扣的GAY,一個是乾脆找牛羊配,再來就是選青梅竹馬的華箏,好~射鵰英雄傳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影集,相信大家都知道金庸的選擇是什麼了。
傻傻的郭靖翅膀長硬了就到處亂飛,直到撞上黃蓉為止,這就叫互補吧?一個聰明過了頭,一個蠢的像頭牛,所以才會生下郭芙那奇怪的女人。
可憐的大漠公主能怎樣呢?論家世背景你是不輸蓉兒啦~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蓉兒的長相跟個性,而且人家還是資優生ㄟ~加上靖哥哥娘自殺,你好像沒什麼榜的住他了喔~你....乖乖回去顧牛好了,別想太多,多喝駱駝奶喔~(摸頭)

所以這是一個還算過得去的故事。


射鵰二部曲─神鵰俠侶

到這裡就開始亂了,楊過這爹死娘沒活的孤兒,被老了就變賤的郭氏夫妻收養,然後上面提到的智障郭芙就是本劇第一個看上楊過的女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傢伙,他真的是怪爆了!白目程度跟天龍的阿紫有得車拼你知道嗎?算了~郭芙有多白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就不必浪費空間在這上面了。來看看到底有誰喜歡楊過好了,撇開女主角龍姑娘不談,陸無雙啦~程英啦~綠萼啦~這幾個重點人物都是煞到楊過的,差點忘了郭芙,我不知道蒙古來的那兩個有沒有喜歡楊過啦~她們最後嫁給大小武了,所以就別放太多重點在這上面吧!
就是這樣在莫名其妙,好險李莫愁沒喜歡上楊過,不然真的是瞎扯蛋了。今天看楊過擔心他的姑姑跟公孫色胚打架會出事,我看程英跟無雙兩個的臉,還真是清一色的五味雜陳阿~還有綠萼那句什麼『論長相論交情,別說是龍姑娘了,就連眼前的兩位姑娘,我都不及她們』吼吼~~你嘛幫幫忙!我覺得你還比陸無雙討喜咧~最後還自刎死在公孫色胚的刀下,真該死的是那個郭.....,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好....這是非常癡情的楊過,還過得去,至少他沒有跟其他人勾勾纏,也很表明他生生世世只有龍姑娘。
GOOD  JOB!BOY!!


射鵰三部曲─倚天屠龍記


前兩部結束之後就是羨煞我最多的倚天屠龍記了。
那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所有女人都愛主角ㄟ!!!什麼周芷若啦~趙敏啦~殷離啦~小昭啦~媽呀!你搞屁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看張無忌那傢伙沒用沒用的,居然可以勾搭上這麼多女人,而且這其中還沒有像郭芙那種沒路用的咖小~全都是有來歷有背景的女人,
周芷若跟趙敏這兩大主軸就不用說了吧?一個本來是善良的女人,結果被張無忌一搞,變得怪裡怪氣的,活像是妖女,孩子~你不是峨眉派的嗎?別這樣壞了自己派的形象喔~乖~然後趙敏更屌了,基本上,他笑笑的跟你耍心機會比周芷若那陰陽怪氣的樣子討人喜歡一點,至少看在觀眾眼裡是這樣,不過武林裡的人我就不知道了,每個講出來的話都不可信,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還有蛛兒跟小昭啦!我覺得蛛兒真的可憐炸了~他都傻傻的被張無忌騙不知的你知道嗎!!一下子當應人家要娶她為妻,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照我看!你根本就是濫情嗎?!搞清楚自己愛的是誰好嗎?小昭才奇怪,無怨無悔的侍奉,你是把他當主人了吧~我知道是的~天下男人這麼多~區區一個明教教主算什麼?!
總而言之~張無忌就是個大爛人!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愛得是誰,然後有喜歡跟這部戲所有的女人都差一腿這樣~
結婚這檔事都可以亂答應了,還有什麼出息?!周芷若還在喜堂上當場放鴿子,要是我真的把你大卸八塊了!!!!算了~芷若也差不多了~
懦夫!別仗著自己好看一點就可以這樣猶豫不決啊!!


天龍八部

我想這部就不用多說了吧~看看段正淳那死樣子就知道這部戲往後的發展不會好到哪去。這部我沒有看的很多,雖然我喜歡陳浩民,雖然李若彤很適合演聰明又飄飄然的女人,但是那部戲有太多我不喜歡的人了。抱歉~我又扯到不是重點的事情上了,重點是該死的花心段正淳為自己的兒子段譽埋下了一堆苦種,愛了那麼多人,然後每個都跟自己有血緣關係,這是在搞笑嗎?!然後王語嫣喜歡的又是慕蓉那傢伙,然後段譽就繼續跟鐘靈還有木婉清糾纏,到後來才發現~阿~原來我的爹爹不是段正淳~那又怎樣?!
段譽該慶幸自己之所以不會淪為楊過那樣,都要感謝喬峰跟虛竹兩個出來幫他分擔一點女人,雖然虛竹從頭到尾都在奇幻中度過,然後喬峰都被奇怪的阿紫跟阿朱兩個弄得暈頭轉向,於是乎,快快樂樂的段譽終於跟王語嫣有情人終成眷屬,留下可憐的鐘靈跟木婉清妳們總算功臣身退了阿~
神仙姊姊王語嫣(也可以說是李若彤)再次解救小男孩。(實在不願意承認老了的楊過是小男孩......)


笑傲江湖

令狐沖~我老爸最看不起的一個傢伙,雖然這部戲裡沒什麼太多的女主角,就小師妹、儀琳、任盈盈這三個而已,可是令狐沖一天到晚回憶他的小師妹還是讓老爸很不爽,他說全天下大概只有任盈瑩忍的了他,我也是這麼覺得,好險儀琳看得開,不然也是死狀慘烈的一個人。
不過我倒覺得他對令狐沖的感情比較像大哥哥那樣,好像不是真的愛。然後令狐沖不去愛林平之就算了,還有事沒是看到小師妹就『阿~小師妹』不然就是回憶他跟他家小師妹過去有多快樂多快樂,好啦!你家小師妹嫁人了!現在在你旁邊的是盈盈!你看清楚好不好?!小師妹都沒左一句大師兄又一句大師兄了,真搞不懂你在多情什麼?
比武的時候都已經被左冷禪控制大局了~他還有時間跟他的小師妹表演『沖靈劍法』然後故意被刺傷讓岳靈珊開心這樣,要是我是任盈盈!你早就被我踹到外太空了我跟你說!也難怪後來盈盈要跑回魔教去,令狐沖你就好好跟小師妹在一起吧!!哼哼!老爸看不起他真是太好了!
不過岳靈珊愛的是林平之,所以令狐沖也沒轍,只好乖乖回魔教找盈盈。
又是爛人一枚


鹿鼎記

本來想打雪山飛狐的,不過我覺得打到後來會全在寫苗人鳳跟胡一刀......對不起~我乖乖的來看鹿鼎記好了。
繼倚天屠龍記之後第二個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一部。你算是哪門子的武俠小說=      ="韋小寶只會搞笑而已不是嗎?然後搞笑搞笑可以搞到七個老婆,好樣的!就算我認為七是好數字,也不是這款吧?!!一個只會油嘴滑舌的人,就靠著那張嘴吃遍天下,喂喂!!老天爺!金庸!江湖沒那麼好混好不好~
建寧公主就不用說了,他本來就愛小寶愛得要死,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阿珂也會喜歡他!!阿珂跟蘇荃(好像是戲裡的龍兒)是我最欣賞的兩個人的說!
居然弄到最後還是給韋小寶弄到手....先生!我ˇ花這麼多時間看.....還是一樣結果,金庸!你是自己缺老婆嗎?
雙兒也是傻傻傻傻的,他跟沐劍屏兩個最阿呆,一切都是相公好相公妙~相公呱呱叫~.......我無言了~~(滾)張無忌你輸了~~雖然你的女人都事很有來頭的,可是人家玉樹臨風~瀟灑倜儻~老婆比你多,你能怎樣?
這讓我想起不久前的一句話,據說是幫花心鬼澄清的話『請別說我們花心,我們是對每個人都很用心』去.....!不可以罵髒話.......好......你給我記著,還對每個人都很用心了!你現在是韋小寶的代言人嗎?好吧....他的確是對每個人都很用心,還每個都很愛的咧。
喔對~張衛健演的呢~沒有曾柔這個人,只有一兩個場景的小金魚而已,小金魚恭喜你早死,不然他衣錦還鄉後帶回來的可是女人不是金銀財寶。
世界上的男人真是糟糕。



好~就是這樣~我搞不懂金庸讓這麼多女人愛上同一個男人的意義到底在哪裡,他不覺得這樣會讓很多女配角心碎嗎?明明都愛不到卻還要死撐著,我看的都心疼了,尤其是懦弱的張無忌,他給了每個女人希望,卻又讓每個女人失望。楊過還好,至少一開始他就表態她愛的是小龍女,至於段譽只能說他衰,韋小寶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真是糟糕透了!男人這種東西.........

所以我要宣布女人比較好,那又怎樣?(嘆)范小君~我知道你贊成我的意見,女人比較好。

累死我了!!都已經要五點了我還沒睡......完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庸 武俠小說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