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多久? 
一筆墨書寫到了盡頭竟是岔開了這麼多粗造枯啞的紛擾 
往往無聲,而蕭索  
我反覆思忖了許久,看了些過去的文章
而歲月兩個字所拉扯那一長串的時空的滴落
每一滴皆如一場大雨洗刷更多更多原本是我或是屬於我的輪廓 
被型塑成一個不認識的容貌 
然後不公平的是沒人可以償還那朵最初無懼無畏的心 
總是會凋落的,凋落接著枯萎,枯萎接著乾扁,而我們的夢如此清脆,一踏就碎 
當我開始面對一些過往以為是傳說的現實,而過往的現實卻褪變成傳說 
開始擔待著更多你或是妳覺得其實無所謂的包袱
那些關於未來、肝、美麗、撕裂傷的包袱
沒有事情也變得好累,有事情也是好累
累的開始懷疑到底是我緊握了一切不想放手,還是這一切緊握著我不放我走 


我知道妳是被握著的那個, 最近妳紛紛擾擾或者日夜顛倒,我卻越來越常想起妳了 
總是告訴我「人是寂寞的」 
但我卻覺得妳一直在我心底,而妳也知道我最害怕的就是寂寞
這篇其實是給妳的我現在才要破題。 
從認識的最初到現在,我覺得妳變了我也變了,只要我們見面卻好像什麼也沒變 
我想我還是那朵凝著朝露的晨花等著妳來拭去那一滴淚 
而最近越來越多事情的發生,我開始覺得我真的沒變。 
那些過去討論過的故事,我們都知道只是故事,我卻認真的想尋找長歌跟彌彌那種情感 


  
「不離不棄」 

 
好難 
那天我想到了妳說以前夢到要決定幫我拔不拔管的夢 
我就認為妳是那個會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只有妳,跟我的家人我才有這樣的自信,我發現我很愛妳了,因為最近這些瑣事。 

我以為過了些日子我長成了樹,而孰不知我始終是一朵花。

而卻顯少有農夫能夠灌溉一朵載不動愁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